木卫二

好想睡觉 忙于现充
希望你能开开心心每一天

把遗憾变成圆满(下)


既然遗憾仍然存在,不如努力将它变为圆满

上一篇:把遗憾变成圆满 

xxj文笔之王觉得这篇写的无逻辑(不),但还是要冲!


——————————————————————


那一晚过后,孙胜完一直追随着她姐的脚步,期盼有一天能在某个地方相遇。


  三年后..


   裴珠泫学成归来,在金融界勉强立足。

  孙胜完也凭自身的天赋和努力也是在金融圈有那么一些名气。    


   再见时,是在一场聚会上。


   金容仙邀请我去参加聚会,我本是不想去的,但容仙的一再强调这场聚会的重要性,我还是随了她。令我意外的是那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身影竟也出现在了这儿。


   小孩染了一头金发,原本的长发已经被剪成了短发,漏肩的白色的连衣裙把她完美的直角肩展现了出来,我不禁感叹道,小孩长大了也越来越漂亮了,美丽动人。


   此时她正与身边的一位男士交谈,对着他露出了我没有见过的笑容,我有些难受,我试图喝酒以此平复心里没来由的酸涩感。


   一个接一个的男士以欢迎我回国为由找我喝酒,我也不好推脱便硬着头皮接下了,把我喊过来的金容仙跑去和她的小狼狗谈情说爱去了。


   刚离开小孩时,闲下来的时间里总是会去想她,也总是会想起那荒谬的一晚,后来我干脆好好地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去想清楚对她的感情到底是什么,一切便迎刃而解了。


  不过说来也奇怪,自己怎么会对妹妹萌生出这样的感情,我确实是爱她的,没错。所以在我选择遵从自己内心后这感觉也没这么强烈了。


  想到这,我长叹了一口气,三年,我已经三年与她没有任何来往了,出国了之后也没敢和她联系,就这样和小孩断绝联系。我也不确定秀荣说的是不是真的,等到一个合适的时机再去找她吧。


  正当我放下手中的高脚杯准备提早离场时,小孩似乎发现了我,她正朝我这走来


  “姐姐带我走,好不好?”她脸上依旧挂着笑容,笑得如此灿烂,如此动人。


  灯光打在她身上,我一晃神竟想起了她三四岁时粘人时的样子。那时无论我走到哪儿她都会跟在我屁股后面用她软软的小奶音说“姐姐带我走,好不好?”


   好”


  孙胜完,你总是比我先迈出这一步。



————————————————————————

 

回国后,不知道朴秀荣那小鬼怎么了知道我的联系方式。她和我说了这三年来关于孙胜完的很多很多事情,由此可得孙胜完还爱着我。


好吧,其实这事儿我得感谢秀荣。


爱情嘛,两个人都要努力才能圆满呀。


完结撒花!感谢你们观看无头脑短篇

我比较喜欢在评论区嗨,希望你们也可以同我一嗨…



评论(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卫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