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卫二

好想睡觉 忙于现充
希望你能开开心心每一天

2.除草

阳光越过玻璃来到书桌,调皮的桌上晃来晃去

“出太阳了…妈”我走出卧室转身瘫在沙发上


————————————————————————


春分之后,太阳也不再吝啬它的阳光

阳光洒在杂草疯长的小院里,金灿灿的光附在野草上,看起来毫无章法甚是随性

老妈在躺椅上享受着阳光浴,老爸在一旁喝茶,而我坐在台阶上盯着野草发呆……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天气不错,你看咱家小院是不是应该……”老妈边享受着阳光边说道,老爸笑嘻嘻地附和,要命了…

好吧好吧,我向现实屈服

童工上线…

又搞我,老爸的嘴角都笑到太阳穴去了


————————————————————————


我是个没有感情的工具人…

生无可恋地推着我的除草机,一顿操作下来我腰酸背痛

这俩坐在旁边悠闲自在,使我嫉妒…

一个在躺椅上舒服得快睡着了,另一个翘着二郎腿,手上还拿着报纸,渴了就品口茶,时不时地偷瞄我…

我真是要疯了,老爸成监工了


——————————————————————————


任务完成了可以卸下重担

我得去享受成果了…

再见!


                 —————《四季幻想的无中生有》





评论
热度(2)

© 木卫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