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卫二

好想睡觉 忙于现充
希望你能开开心心每一天

3.下午茶

3.下午茶


恰逢天气好时,老爸总是会在小院的桌子上泡茶

——————————————————————————

临近下午茶时间

老爸早早地准备好了茶,随着烤箱叮咚一声,老妈的甜点也准备了,你若是问我有何准备,我会回答你,我准备好享受了。

一家人聚一起唠唠嗑,晒晒太阳十分惬意,我嘛,就喜欢瘫着,在家哪儿有什么形象可言,是吧

对了,我的老爸非常厉害,坐一起聊天时,他总能不着痕迹地把话题转到我的学习上,怎么样厉害吧,老妈嘛,就在旁边附和咯


——————————————————————————


老妈的甜点虽然没有小姨做的好,但也将就你绝对不能说差了,不然多伤面子。

三个人挺好,但老爸有时也爱热闹,会邀请邻居加入这惬意的下午茶时光

大人们唠嗑哪里容得下咱小孩啊,我呢就带着小朋友们一边儿玩去吧…

小院除草后真是赏心悦目,这个月份的那棵树也开花了,我拿起手机将这一刻保留了下来,一旁的小屁孩没见过世面似的,啧,小屁孩就是小屁孩,看什么都稀奇


——————————————————————————


时间一晃而过,一转眼就到了要开始准备晚饭的时间,大人们的聊天应该快结束了吧,是时候把小屁孩们撵走了…


               ————《四季幻想的无中生有》


评论(2)
热度(3)

© 木卫二 | Powered by LOFTER